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冲田组】《第八十八号实验报告书》【安定极化中心】

《第八十八号实验报告书》

 

※大和守安定极化中心

时之政府阴谋论极化洗脑说注意

※大量私设,大量瞎编,千万别信

※化悲痛为力量的胡言乱语

 

某本丸的审神者近日与其近侍刀加州清光得到一份自时之政府系统中枢泄露的机密实验报告。

该资料在流出时遭到破坏,储存至本丸内处理芯片之前就严重受损,经过紧急抢救,只解读出极少部分内容。

审神者与近侍阅读该资料后,将其中片段发布至审神者之间流行的网络匿名讨论版上,由于内容过于惊爆,片段在短时间内就遭到封锁删除,但依旧有不少审神者保存了截图存档,引起轩然大波。

报告书涉及当下热门的,刀剑付丧神的修行极化。

该资料遭到泄露后,时之政府立刻进行辟谣,也有很多审神者不相信片段中讲述的事实。好事者试图搜寻余下的资料,却一无所获。但依旧有人通过蛛丝马迹,找到了这份被保存在海沟深处的文档。

 

如果屏幕前的你看见这段文字,说明你已经拿到、破解了这份被重新加密的资料。而写下本文的我,就是发现这份资料的审神者。

恕我不能自报本处与姓名。但至少,请相信这段文字的真实性,并将在他身上发生的悲剧,告诉那些对他自身意志抱有怀疑的人。这便是留下此份文档的我,唯一的愿望。

 

以下便是关于八十八番付丧神,极化·大和守安定的实验报告。

 

《第八十八号实验报告书》

实验名称:大和守安定极化适配实验

实验时间:西历22*4年*月*日

实验总次数:*3*7*次

实验类型:适配性综合测试

实验对象:八十七番大和守安定

实验结果投放时间:西历22**年10月10日,东九区时间17:00:00

【部分数据缺失】

实验目的和要求:

①测试付丧神大和守安定与极化*****的适配性

②调整付丧神******的精神平衡数值

③重塑***********个体和数值

④**********失败***********并销毁

【部分数据缺失】

实验材料及相关设备:

①????脑波???接入????仪

②?????精神体干扰*????????

③??????????模拟????

???????????????????

【数据严重损坏】

实验步骤及注意事项:

(一)主要内容

①极化修行实景模拟

②实验对象意识行为倾向监测

③实验对象情景应激性数值监测

④极化*****适配性监测

⑤实验对象记忆数据提取

(二)具体实施步骤

①使用*****接入实验对象脑波,激活记忆数据

②开启修行***实景模拟

③使用***情境向实验对象发送刺激信号

④监测并记录实验对象的意识行为倾向

⑤当实验对象发生现象β时,使用*****对其施加痛感***,程度级别Q,递进公式********

⑥当现象β达到级别A时,实验失败,需终止实验并立刻销毁实验对象

⑦使用序号X+1的实验对象进行新一轮实验,并同步记忆数据,同时发生现象β时,施加痛感***,程度级别Q+1,递进公式********,以此类推

⑧若实验对象不再发生现象β,则实验成功,该对象为可以批量投放的成功个体

【部分数据缺失】

 

附录一

实验成品标准

①对象对中枢指令不再有排异反应

②对象与极化*****的适配性为100%

③对象发生现象β的几率为0%

④对象精神平衡数值维持正常参数之内

【部分数据缺失】

 

附录二

实验对象部分记忆缓存数据

【该数据为视频文件,由于遭到严重损坏,只能解析出不连续的部分音频】

(复数脚步声,冷兵器碰撞声)

“我们要准备出发咯!”

“前线长州人很多,很危险哦,你还是要跟我一起去吗?”

“嗯!我一定会追随冲田君的!”

(此处出现大量杂音,推测为记忆被迫中断)

(马嘶声,奔跑后的喘息声)

“冲田君——!等等!!”

“你过来干什么?土方让我一个人去找他。”

“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告诉冲田君,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请使用这把刀为他——”

(大量杂音)

(咳嗽声)

“时间差不多,大家已经到齐了吧?”

“请不要这么说……他们也是不想让冲田君冒险……”

“明明是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也很担心平助啊。”

“冲田君、我……如果我能替你去……”

(大量杂音)

(雨声,沉闷的脚步声)

“可恶!芹泽已经醒了!”

“快点下手,别让他察觉——”

“……就凭你们也想对我……?!”

“冲田君危险!!!!!”

(表皮组织破裂声,液体滴落声)

(大量杂音)

(咳嗽声,蝉鸣声)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你这家伙,到底在做什么啊……”

“不要把我当做你逃避的借口!”

(脚步声,信号中断)

 

附录三

实验场地监控视频数据

【该数据为视频文件,由于遭到严重损坏,只能解析出不连续的部分音频】

“哔——哔——”

“实验终止,实验体·编号*3*7*适配比率100%,没有产生排异反应。”

“哦呀,这可真是难得啊,再检查一遍。”

“再次扫描数据,实验体·编号*3*7*与极化*****的适配性为100%,精神平衡数值正常,现象β发生机率为0,没有发生排异反应。”

“呼,太好了,可算是成功咯!”

“从没见过这么难缠的实验对象,真麻烦啊,大和守君。”

“哈哈哈,真是难用的刀啊,这都第几个了才成功?”

“第*3*7*个,前面的都不行,出错率高得吓人,接入没一会就失败被销毁了。”

“托他的福,我们多了这么多失败品要处理,可以回收资源了……话说回来,他的执念也真是可怕,明明痛感级别都快到最大临界值了,还是选择要在修行途中留下,伤脑筋,乖乖听时之政府的话就那么难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他又不是人类,器物的想法,我怎么明白啊。”

(复数脚步声,机械仪器轰鸣声)

“总算出来了,这下可以用他为模板进行极化投放了。”

“记忆和人格数值好像有了点偏差,不要紧吗?”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能好好听话效命就行。”

“嗯?等等……喂!他那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我看看……这可真是……付丧神的衣装是靠自身意志选择化成的,他不是已经完成适配实验了吗,怎么还穿这样啊。”

“数据结果确实是一切正常的……嘛、算了,再搞下去就会没完没了,我可不干。”

“好了,大家先去休息吧,下一场是九十一番和一百零五番,希望别像大和守君一样麻烦。”

(信号中断)

【音频到此结束】

【END】

 

 

================

大家好我是因为安定极化精神错乱悲痛欲绝的企鹅【。】

整整三天了,还没从那份震撼和悲伤中走出来,因为一直想着安定的事情,我已经三天没有好好睡觉了,一想他就哭【。】

不过现在已经好一些了,如果这是安定注定要走上的道路,那么我也应该守护他走到最后。

言归正传,这是一篇瞎JB写的极化洗脑阴谋论,是今天和南极一起脑洞的成果

大致内容就是,安定被反反复复送去极化,一次次地因为想留在冲田君失败而失败,被销毁,最后才成功了一个,作为个体模板被投入使用

 

被复制了很多个的安定,只有那一个成功做到了遗忘,其他安定都因为想和冲田君一起上路而极化失败,被抹杀了

而这一切都是时之政府操控、洗脑付丧神作为忠诚工具的手段,本丸的审神者们,和亲手送别了他、等他回来的同伴,并不知道这件事。

总的来说就是,全是时之政府的错!!!!!!!!【甩锅

 

哦对了,《美しい悲劇》第二回周日更【。】

 

 

 

评论 ( 12 )
热度 ( 2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