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三场刀myu看完,记录几个关于冲田组的小细节;A;
【大量剧透,慎点】
①开幕亮相出场时,清光和安定站在总司背后,三人摆出了完全一样的出招姿势
②在多摩安定问清光如果我们加入新选组会怎么样,主语是【僕たち】就是说安定想和清光一起入队
③清光对蜂须贺讲述心的那一段,清光说拥有了心才更明白那家伙的感受,这里用的是【あいつ】,指安定而不是字幕翻译的【他们】
④堀川对蜂须贺报告安定拿了药可能想改变历史时,清光凶狠地耍完刀说【如果那家伙真的犯了错,我会亲手斩杀他,拜托了】,脸上露出了十分悲伤的苦笑
⑤清光和安定两次手合对打,动作招式都是对应并且一模一样的,宛如对着镜子练习
⑥庆应四年千驮谷总司送走近藤土方之后,安定远远望着总司跪地哭泣,清光想安抚他但手伸出一半又缩了回去
⑦在各种打戏里,清光和安定经常默契对看一眼、互相点头之后再冲出去,把后背交给对方
⑧池田屋里总司咳血之后,安定对他唱到【感谢你拥有了我,让我和他相遇】,这里也用了【あいつ】代指清光,安定感谢冲田君让他和清光相遇
⑨池田屋之战一幕里有游戏6图各种回想台词,先是土方组和虎哥守在前方不让敌人接近池田屋,然后清光和安定在室内说了6-3回想台词、默契地朝两边砍杀敌人,最后是清光和虎哥的6-4回想,清光那句【有资格说这种话的是那个时代的加州清光,而不是来自未来的我】,这句话非常还原游戏回想,清光语气非常坚定,像在努力说服自己不要有留念;;
⑩那首关于选择与被选择的歌里,清光唱【绝对忘不了那个人炽热的鲜血】,安定唱【即使如此也想守护他而战】,清光接着唱【那样的回忆我一个人承担就足够】,二人互相羡慕、不甘又无能为力的心情表现得特别好(歌词都是大意,可能有记错的地方)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等我想起来再补充,一句话总结,冲田组真的真的太棒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