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冲田组原主与刀合志《金平糖》的一个公告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金平糖』:

承蒙大家关照和喜爱,《金平糖》目前通贩已经完售下架了,非常感谢。
另外有一件事情需要告诉各位,近日淘宝出现一家盗印店,盗印并上架了包括《金平糖》《镜影逆行》在内相当多的本子,页面也是直接复制了代理店的内容,页面定价低于本子原价,并伪装自己是折扣代购,行为十分恶劣。
在《金平糖》已经完售下架的同时,盗印店的山寨版金平糖有了收藏和销量,很可能是不知情的同好误拍,是非常糟糕的事态。
在此首先声明,《金平糖》只有@JACKPOT_印刷寄售社团 一家通贩代理,请各位切记不要在盗印店购买。
然后,本来《金平糖》是打算在CP20之前进行二刷的,但由于出现了这种事,为了让打算入手本子的冲田组同好不被盗印店坑害,《金平糖》应该会在近期内进行二刷预售。
关于二刷,由于N+有同人周边贩售不能超过200个的规定,所以挂件不再单独出售,会和一刷一样以特典形式赠送给前xx名购入者。
(挂件剩余的贩售部分会在CP20进行场贩)
另外,二刷的追加特典赠品还在考虑中,各位如果有什么建议或想法,欢迎评论留言告诉我们。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占了tag,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