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我以为自己经历了安定极化,对清光一定可以坦然面对,事实上我还是错了
我犹豫了很久,很害怕,很恐慌,怕送走清光之后就再也见不到曾经的他了,我甚至考虑就不要送他走了这样就好了,可当我因为显示bug刷新本丸重新登录时,清光亲手来给我开门了。
这是他一定会走向的未来对不对,迟早是要面对的。
我的清光……那一天伸出手把我从雾霭里拉出来,陪我历经了好多好多故事,走过1248个日夜的清光,今天我和安定送他出发了。
再见了……我最爱的爱刀……
我等你回来,就像我们曾经等安定回来一样,然后再一起踏上全新的旅途吧。

煌めく記憶の中で微笑む君を見た
歪な祈りの歌に夢の終を知る
いつかこの想いは君の手舞い降りて

触れてば溶けてゆくよ命の優しさで

 

 
评论
热度 ( 1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