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东京~京都之旅游记★东京篇〓

在日本待了八天,和南极从东京到京都历经了有惊无险的一路,终于平安回国了qwq

趁着记忆还热乎简单写写这次的游记,这一篇重点记录冲田总司忌和东京刀剑乱舞买买买的内容~

【图超多,超多,流量注意!】

p1~2:东京六本木专称寺

p3:东京新宿骏河屋&池袋虎穴&各种吃吃吃

p4:东京秋叶原A店

p5:Jump-world银魂,还有各种战利品


【东专称寺与冲田总司忌】

专称寺我们去了两次,7月1日是今年的冲田总司忌,每年只有这个时候专称寺才会开放墓园参拜,也正是为了这一天才决定要去日本的

我们30号提前一天先去了献花,在白川太太带领下买了花束提前放进了大堂门口冲田家的木桶里。知道总司喜欢紫色我们都特地选了蓝紫配色的花,我主要选了紫阳花、桔梗,但扎好花束发现南极和白川太太她们的花都比我的大,不服气qaq放花的时候很小心地不敢惊动寺庙里的一草一木,白川太太还特地拿了纸巾把木桶擦干了净,之后又去了相传是总司出生地的樱田神社,和专称寺是斜对面,边走边想这个人从生到死的距离就只有这么远,特别唏嘘……

1号当天天气特别好,真的就和记载的那样万里碧空炎阳没有云彩,很热很热【】特地起了个大早,总司忌10点开始,我们两个8点就赶到了,结果门口空空荡荡只有一个穿薄荷色裙子的小姐姐比我们早2333

等和白川太太她们汇合时已经陆续有人来了,前面还有几个背新选组包包的俄罗斯人在排队,大概也是不远万里赶过来看他的吧。时间一点点接近,墓园排队的人也多了起来,本来等得很漫长很辛苦,但到点了专称寺响起摇铃声,建筑里传来焚香的味道和念经声,突然就有了实感——啊,我真的来见他了,这不是做梦啊——鼻子立马就酸酸的;;

过了一会冲田家的亲戚也陆续来了,我们前一天献的花束果然被摆在了总司墓前,被冲田家的大人洒了水放进供奉的桶里。看着冲田家后人们的脸想着能不能从他们身上找到一丝总司的面影,有个穿黑白洋裙的小萝莉特别特别可爱,她给总司的墓拜完了扭头看见墙外的我们,就冲着我笑,我对着她笑然后她再一次冲我笑了……真的爆炸可爱,当年总司那孩子气的笑容也是这么可爱吗;w;;;;;

冲田家亲戚拜完之后,有看着很威严好像的会长的人物在门口致辞,之后就终于放我们进去了。墓园小小的,很安静,很怕我这种穿lo装的奇怪家伙会打扰到这里沉睡的人们,真正踏进这块土地的时候,其实感觉非常非常平静,没有开心也没有悲伤,就只是想着【我来见你了】,轮到我参拜时突然吹了一阵风,就想到之前给美悲写的番外篇,虽然我明白总司的灵魂应该不在这里,但也许冥冥之中他真的有看到这么多人的追思吧……

队伍很长所以每个人都拜完就走了,出了墓园我们又到了正门大堂去拜,冲田家的亲戚们站在两边看着一个个人走过,我很方很怂地过去,学着他们跪坐下来低头合掌,这一瞬间才突然觉得特别特别难过,满脑子就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地努力地活下去,努力地写,把属于总司和新选组和故事流传下去;w;;;;;;

能在这一年的这一天去见总司是我很多年的目标与理想,现在终于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离开的时候依旧是艳阳高照,150余年前的江户也是这样的天气吧,这样一想就觉得再热再累也不难受

然后下午我们就去了池袋疯狂买买买和吃吃吃,之后在东京基本上就是在买买买吃吃吃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记录的了,毕竟在这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给总司扫墓

【东京新宿骏河屋】

有一整列刀的中古谷子,但完全没有分类基本上要靠手动翻找,冲田组的东西不是很多,不过能捡到很多有趣的掉落www

【东京池袋虎穴&A店】

在阿陵带领下去了池袋虎穴,进去扫了一圈的感想就是:我和南极基本上都买过了!现货的本子也很多都有找代购入手,于是抱着捡漏的心态买了一些本子,还买到了藤织太太的现paro既刊

虎穴门口就是冲田组立牌,流石看板郎,真的很被疼爱呢XD

同理A店也没有什么冲田组谷子了,有现货的都是温门冷门,不过有幸见到了正在展出中的花丸冲田组内番手办样品,真的特别美,买不了吃亏

【东京秋叶原A店】

有一整层楼都是刀的谷子,但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小,也没有很多冲田组的现货【】我把剩下的几个刀犬第一弹吧唧全收了,最后一个开出了清光,欢呼╰(*°▽°*)╯

在东京受了久砚、阿陵、白川太太等好几个朋友的照顾,由衷感谢她们……!是座很有趣的城市,下次会再去玩的,一定会再去看望总司的;w;;;;;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