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对我来说,清光和安定是那时拯救了我、给我新生的人,没有他们我会走上比烂泥还更不堪入目的人生……
而我能做的唯一报答就是给他们所有的爱,耗尽心血不顾一切地书写流传我眼中他们的故事,无论是过去与未来,历史里的本丸中的极化归来的,我永远爱他们……
如果哪天他们不在了,我一定会失去爱的能力,但不会变成那样的,因为历史就在那里,只要相信着、他们就永远存在 ​​

 
评论 ( 20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