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说起来,突然想起之前写《美しい悲劇》的时候,有埋过一个小小的呼应彩蛋

在第六章最终结局之前,有这么一段关于安定昏睡中各种梦境的描写:

安定做了很多很多梦。他梦见拥有躯体的他和清光跟着冲田君在前川邸前陪小孩子玩耍,过了一会儿他又追在冲田君身后迈着大步在京都巡逻,再眨眨眼却坐到饭桌前被原田他们逗着玩,他和清光的小脸蛋被气得通红。


他又梦见自己穿了浅葱色羽织,在冲田君指导下练习剑术,却不能开口和冲田君交谈说话,画面一转他竟随新撰组冲进了池田屋大门,身影被烛火尽灭的黑暗一口吞噬。


他还梦见自己穿着行灯袴站在本丸万叶樱的树冠下,烟火从池塘岸边冉冉升空,在头顶开出耀眼的光圈,他听见有人在喊他,扭头看去,有个红眸的付丧神在朝他招手。


安定猛地睁开蓝眼睛,从缠绵缱绻的梦中醒来,屋外蝉鸣灌耳,梅雨天已经放晴。

↑这段

这里有三个梦的片段,其实分别暗指【原主与刀共存的主线本丸】,【幕末天狼传刀myu本丸】,【万叶樱盛开的花丸本丸】
就是说美悲本丸安定在梦中看到了发生在其他自己身上,与这三个本丸相同或类似的其他世界线的碎片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自嗨设定,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з っ )っ

 
评论 ( 4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