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我终于。。快把四个时代闪回跳转的这部分写完了。。。。。。。
这种从多个分支剧情里收集道具,得到隐藏剧情,最后还会进行线索结算的故事方式,又涉及了大量考据和查资料,最开始构想的时候就因为太难了多次试图放弃,写的过程中也因为太难写,超越极限太痛苦,又多次想要放弃。。。。现在马上就能把这部分结束了。。。我真的。。。回首一下这段时间,我究竟是怎么煎熬着写过来的😭
如果能顺利写完这个故事,我觉得自己就已经彻底升级蜕变了,和以前的我完全不再一个层面,什么样的故事写法都敢于去尝试了😭
总之我努力写加油写,一定一定会让这个故事圆满落幕

 
评论 ( 6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