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冲田组】《镜影逆行》※04

【刀剑乱舞】【冲田组】《镜影逆行》※04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新选组、冲田总司中心

※冲田组,无明显CP成分

※历史向,有暗堕设定和表现

※含有海量二次设定,原创审神者出没

※涉及历史事件和人物,如果有疏漏和错误,欢迎指正

〓目录索引〓

前文请戳→※01 ※02 ※03

后续传送→※05 ※06 ※07 ※08 ※09 ※10 ※11 ※12•终章

《镜影逆行》本宣及通贩→※※※

前作《惊蛰》→※※※

 《惊蛰》本宣及通贩→※※※

 

*

京都冬夜弥漫着异常沉闷的湿冷,刺透衣襟狠狠扎入皮肤。

深夜里街道寥无人迹,皓月当头高挂、给油小路町镀了一层迷眼白霜。两道的民居互相依偎比邻着延伸到远方,本光寺大门就在眼前,古朴的屋檐伸手可及。

大和守安定小心翼翼挪动脚步,生怕足下瓦片发出半点声响。待他踩上房檐、确认四周安全没有异样,第一部队其余五名付丧神也随之现身。皎洁白月撒在六人肩头,在瓦房屋顶落下一排人影。

安定瞥向町巷那头,深处的屋檐伸出暗影张牙舞爪,在月光中缀着几点灯火,就像死水发了酵泛起的零星泡沫,让他打从心底感到不安。距离亥时还有很长时间,周遭连个埋伏的人影都没有,看来第一部队到得太早了。安定在心里嘀咕着。

“时间还很宽裕……”安定谨慎地俯下身、压低声音问,“那边没有动静吗?”

“没有,这不是一切正常嘛——”紧贴安定后背,加州清光回答道。他显然在故作冷静,故意挑起尾音也盖不住话语里的忧虑,“比起这个,你不要紧吧?”

清光说着就摸上安定额头,他的手在冬夜里裸露良久,浸上了和鲜红指尖截然相反的冰冷,给安定滚烫的脑袋激起一阵哆嗦。

“果然还在发烧……你太勉强自己了。”清光收回手掌耸耸肩,“不过劝说你也没什么用处,对吧?”

“你知道就好。”

安定对清光露出使坏的浅笑,便再次埋头侦查中。见他满不在乎,清光只好扫兴地叹口气。二人背后,堀川国广和山姥切国广潜伏在屋顶另一侧,正瞪大眼睛留意每一处可能藏匿未知的死角,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则蹲守在阴影里,警惕地朝黑夜里张望。

安定从怀中掏出通讯器看了一眼,冰冷的电子屏幕上、静静躺着一列字迹——

【1867年12月13日夜,京都油小路通。】

白天的本丸作战会议在仓促中结束,最终决定采用清光的建议,在尚未监测到对方行踪时、先行一步赶往预测地点进行围堵。在大家再三确认清光所指的那个时空后,安定不顾劝阻、以自己对那里最熟悉为由请求担任第一部队队长。

付丧神几乎用尽脾气里所有执拗,才说服审神者答应了他。少女整编好出阵名单,便让所有人稍事休息,待夜幕降临再整装出发。等其他人都散去,她特地又叫住六位付丧神叮咛半天,无非是注意安全、万事小心一类的嘱托。

按照正常历史的走向,为新撰组内部分裂斗争抹上浓重一笔的油小路事件、会在庆应三年十一月十八日晚上亥时拉开序幕。等全员万事俱备,安定就把缠身的病痛不适全抛之脑后,打起万分精神带领大家来到这个时代预设好的地点。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白月从东逐渐向头顶挪移,离油小路事件发生的时间点越来越近,四周却始终没有任何异动,让人怀疑是否真的会出现溯时军。鲶尾和骨喰也松懈下来,兄弟二人不怕冷似的、迎面让夜风吹拂自己过度紧绷的神经,夹杂寒意的风还没吹到安定这边,就被守在背后的清光挡得严严实实。

“那些家伙真的会来吗……”

鲶尾揉着冻红的鼻尖,低声朝清光发问。他们实在等了太久,漫长又枯燥的时间都要把胁差的集中力磨光了。清光一听,笑着用毋庸置疑的语气安抚起他。

“放心好啦——虽然比我想象的晚了点,但他绝对会来的——”

“其实我……”安定也终于耐不住长久索敌的枯燥,朝清光搭话,“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一天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问我干什么?”没料到对方会抛出这种问题,清光没好气地反驳,“后来的那些事,你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吗?”

“也对呢,清光没有见过伊东先生和……”

安定说了一半突然意识到不对,连忙把剩下的话咽进肚里。他偷偷瞥清光一眼,付丧神正一手托腮凝望巷子深处,一对红眸子在月光下闪着光辉,似乎并不在意他说了什么。安定松了口气,接着开口念叨起来。

“毕竟,是伊东先生他们先脱离新撰组、和那些倒幕派站到一起,还想暗杀近藤先生……新撰组是为幕府效力,这种事情当然不会被允许……”

“嘛……那家伙一开始加入新撰组,就没安好心吧。”

紧接上安定话茬的,是清光略显慵懒的声音。清光保持托腮的姿势,含糊不清却不带犹豫地继续说道。

“带走很多重要的同伴,还想反过来分裂新撰组,那个魔鬼副长怎么会放过他呢——所以说维新派啊……嗯?你这么惊讶干嘛?”

清光斜眼看过来,竟发现安定正瞪大眼睛盯着自己,脸上写满不可思议。

“啊、只是没想到你会知道得这么详细……我以为……”

我以为你不会想了解那些逐渐走向崩塌的历史——安定这次终于没把话说出口。他隐约知道清光心里埋着一簇明火,虽然平日他总是潇潇洒洒、闭口不谈,偶尔却会在这种时候蓦地窜出滚烫的火舌。

“这个嘛……我、再怎么说也是近侍刀,为了能掌握出阵战场的信息,可是有看过不少书和资料——”

清光扬起下巴,得意洋洋地向安定解释。

那些【历史】或印刷成铅字、或排列为数据,确实曾一行行烙进他眼底。就像被阻隔在透明幕墙之外,所有故人故事都和他擦身而过、渐渐远去,是他抓不住也挽不回的河流。

“池田屋事件之后,伊东甲子太郎等人进入新撰组,后因理念不同而与近藤勇、土方岁三等人分道扬镳,拉拢部分队士脱队结为御陵卫士。坂本龙马死后,伊东企图暗杀近藤的阴谋被识破。当天、近藤设宴招待伊东,和土方一起设计将之暗杀,抛尸油小路七条路口并埋伏数十名队士,把前来收尸的御陵卫士数人一网打尽。”

第一部队出发前,审神者不带感情地为大家简单讲述了这段历史。其他付丧神严肃又好奇地听她娓娓道来,清光却只记得陆奥守紧皱的眉头、长曾祢意味深长的叹息、堀川拉住和泉守却沉默不语的笑脸。

“那天被肃清的御陵卫士有三人,其中就有曾经的新撰组成员藤堂平助。”

少女简略的叙述自清光耳中穿过,瞬间在他脑海浮现出一张模糊的面庞。在他记忆里对藤堂平助最后的印象,是在池田屋灯火灭尽的客房中,那个随近藤勇一齐跳下窗户的浅葱色背影。

“……兄弟,伏下!”

骨喰用少有的急切口吻对鲶尾呼喊,打断了清光的思忖。鲶尾赶忙隐蔽起来,霎时所有人高度警戒,屏息注视脚下的油小路町。

只听见静夜里传来一阵窸窣,几个带刀的人影自路那头轻手轻脚现身、默契地互相使使眼色,从本光寺朝町巷更深处潜去了。空气变得肃杀,这些人便是前来暗杀伊东的队士,正要去前方的路口设好埋伏。与此同时,不远处的近藤宅邸也传出动静,酒罢送客、开门声吱吱呀呀,在死寂之中十分突兀。

“终于来了吗……!”

这声响如同舞台开幕的讯号,方才还清澈皎洁的月光兀地蒙上一层红芒,只一瞬间又恢复正常。接着、和第一部队遥遥相望的街巷对角处,一团掺进锈红的黑雾从暗影中出现、弥散开来,很快就在屋檐凝聚成人形。

付丧神们全都手握刀柄,紧盯对面出现的不速之客,丝毫不敢大意。安定和清光调动全身集中力、死盯着那团粘稠瘴气的一举一动。黑雾从虚到实、终于完全在黑夜里落定,一声响亮的足音率先踏上房檐。

自黑雾中出现的不是【大和守安定】,而是——

身着飒爽利落的洋服衬衫,却披覆着羽织的、【加州清光】。

 

*

“啧……!”

待加州清光眼中映入那人面孔,他似乎听见了自己血液倒流的声音。原本就冰凉的手像冻僵一般,生生冷得他汗毛直立。

月光下,那个付丧神的红眼睛像对染上墨色的宝石,折射出黯淡的光芒。他敏捷地从屋顶跳入巷子,把自己藏进房檐阴影中。清光甚至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发现屋顶上的第一部队,他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刚经过此地的几名新撰组队士,对其他一切都视若无睹。

他肩上的浅葱色羽织显眼极了,上面斑斑驳驳,黑色污渍从领口衣襟漫开、沿胸口洒出一串藤花——那是已经干透了的血迹。

“……对方只有一个人。要上吗?”

山姥切国广从白布中露出脸,对堀川国广低语。他身后的骨喰与鲶尾早已做好准备,随时可以拔刀出击。

“先等等,听从队长的指挥行事。”堀川朝那边看上一眼,再请示前方的大和守安定,“安定,要趁现在出手吗?”

“不,先别动……看看这家伙想干什么。”

安定好不容易才按捺住胸中急促的呼吸。他死死抓住腰间刀鞘,转眼看向清光。只见清光脸色煞白,犬齿紧紧咬着嘴唇、快要刺出血来。

“这可真是……等来了意料之外的客人啊……”

清光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安定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他低头一看、是清光红指甲扎破了掌心,紧握的拳头正在滴出血点。

时间已过亥时,前方深巷远远传来男人的脚步声。一粒星火从町中远远出现,伊东甲子太郎正手提一盏灯笼从近藤的宅邸出发,好整以暇地由西往东行进。同一时刻、潜伏在暗巷死角中的几名新撰组队士也伺机待发,锐利的杀气直指对危机毫无察觉的武士。

“……开始了。”

安定口中的喃喃自语仿佛预言,话音刚落,黑暗里就闪起数道白光。伊东的脚步声猝然停止,长枪刺入皮肉、贯穿躯体的混响在空气中扩散,血腥味顿时溢满整条町巷。随后,拔刀声、咒骂声、凌乱的呼喊和脚步声绞成一片混沌,在寂静深夜奏响残酷的悲歌。

“那家伙怎么还没有行动?”

眼看街中混战就要结束,蛰伏于黑暗中的付丧神仍旧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用红眼睛直勾勾盯着前方。身负重伤的伊东踉踉跄跄,洒下的血迹在月光下泛着微光,他边挥刀抵挡攻击、边沿着油小路町朝本光寺方向后退,离安定他们驻守的位置越来越近。

队士们举着刀追过来,打算对伊东赶尽杀绝。借着月光、清光看见其中一人手里染血的刀——熟悉的弧度、相似的刃纹,那是新撰组队士【大石锹次郎】的同名刀【大和守安定】。在大石身后,隐约浮现出那把大和守的身姿,付丧神脸上满是嗜血狰狞、正要对走上末路的伊东做出最后一击。

这时,安定在他身边发出短促的惊呼——正如一头无声无息、静待猎物上钩的狼,那个周身布满黑雾的【加州清光】、动了。

“上!方阵——!!”

随安定一声令下,待机已久的第一部队立刻飞身出动。堀川国广第一个跳出屋檐,在半空中拔刀就朝【加州清光】刺去。对方灵活地把身子一歪,挥出刀鞘拨开了堀川的攻击。随后冲过去的是鲶尾和骨喰,胁差兄弟刀尖还没碰到他、对方已经踩着街道上堆积的杂物跳上方才现身的屋顶。

“可恶!他机动好快!”

“那帮人要来了,快躲起来……!”

伊东甲子太郎的身影已经清晰可见,他奄奄一息、跌跌撞撞,马上就要退至本光寺门前了。为了不被普通人类撞见,三名胁差急忙跳上屋顶归队,相隔狭窄的油小路町,身负羽织的加州清光就这样与第一部队在房檐上对峙着。

“你这家伙、究竟有什么企图?!”

清光拔刀指向对面,咬牙切齿地质问,眼里简直要溅起火焰。身披羽织的付丧神却没有理他,只是轻描淡写地瞥了清光一眼,转而把视线挪向身旁的安定——像是猫儿放下没趣的玩具、终于找到了乐子一样,【加州清光】面对安定,灿烂地笑了。

“他非常危险……清光,你一定要小心……!”

“与其担心我,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我看他是冲着你来的!”

冲着我来的?清光的呵斥让安定一震——【他】让安定觉得自己是被锁定的猎物,浑身每一个细胞都滚烫翻涌、发出警报。

众人脚下,伊东一步一歪、拖着沉重的步伐从屋檐下经过,终究还是用尽气力、重重跌倒在本光寺门前,再也不动了。那个加州清光却没有把这一幕放在眼里,而是又把目光挪向紧追而来的新撰组队士身上。

“找、到、你、了——”

和自己一样的嗓音从对方嘴里冒出来,让清光背脊爬满恶寒。而后,黑雾从对方后背骤然激增,眨眼间就包围了半条街。黑雾变成封锁四周的墙,月亮被盖上黑纱,几名人类的动作逐渐放缓、凝固——和在千驮谷一样,此刻油小路町也被这种手法隔绝成一块单独封闭的空间。

这边第一部队尚未反应过来,对面的加州清光已经起手拔刀、跳下屋檐,高跟靴子在无声的空间里清脆作响。出乎所有人意料,他发黑的刀尖指向的是——大石锹次郎身后的付丧神、另一个大和守安定。

“快阻止他!!”

预感到极为糟糕的事态,不等安定发出指示,堀川就先一步俯冲过去。【加州清光】弯腰躲过他的劈砍,回身把刀往上一挑、险些刺到堀川的胸膛。胁差脚步后迈、猛地后仰闪过这一刀,再立刻踏出一步、借着惯性再次砍过去。短短数秒时间,二人已经在町巷里展开激战,黑暗中顿时刀光四溅。

紧跟堀川跳下去的是清光和安定,他们刚落地就发现了异样——暗影中蠢动的敌人,不止【加州清光】一个。

“等等、那个是……”

距本光寺数米开外的路中央,碎片般的黑色残像正迅速聚集成实体。半空中原本淡薄一层的黑雾在这些碎片影响下变得浓稠,随后和前几次遭遇一样,从这些黑雾里冒出了一整队溯时军妖刀,山姥切和胁差兄弟还没来得及跳下屋顶,就被红色妖刀们围堵在原地。

清光和安定背靠背,分别面朝不同方向随时准备突刺。那个家伙——【大和守安定】终于自瘴气中现身,脚踩军靴朝安定这边走来,马尾随步伐不停摇摆。灰蒙蒙的月光打在他身着的洋服上,这幅身姿看起来简直就像……

就像冲田君也穿上了这身衣服一样。安定突然这么觉得。

“哼、哼哈哈哈……”

安定感觉到自己愈发滚烫的体温和呼吸,却完全不以为然。他将刀指向对面走来的蓝眼睛付丧神,笑声擅自从口中漏出来。

“你终于来了,小猫咪。”

 

*

“安定清光!别让他们接近大石的刀!”

暗堕的加州清光比想象中还难以对付,转眼间堀川已被逼退角落。他大声警告巷中的同伴,随后就被对方一击刺穿了所有刀装。

“国广、危险!!”

时间在清光眼里变得缓慢,他看见那家伙摆出平青眼的姿势,刀尖略微倾斜、直指胁差心口。他急忙冲过去支援,却已经来不及了。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付丧神,在顷刻间把刀刺出去,使出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招式——第一击被堀川勉强闪避,紧随的第二击划破了胁差的外衣;接着是三段突神速的第三击,堀川没有余力再躲开了——

一团白影嗖地出现,暗堕付丧神的刀尖并没有刺穿胁差的胸膛。原来是山姥切国广利落地跳下房檐,拽住堀川衣领就朝后拉,才帮他躲开了这记致命伤。但堀川胸前还是被重创,二人在离暗堕的加州清光稍远处停下,山姥切迅速和清光交换眼色,然后一把揽住他的兄弟跳回屋顶。

“啊啊……居然把我伤成这样,必须冷静……”

回到屋顶的堀川勉强支撑身体,在其他付丧神掩护下继续和溯时军展开死斗。狭窄的油小路町中,除了时间被停滞的新撰组队士与伊东甲子太郎的尸体,终于只剩下了四人。

见平青眼最终落空,暗堕的加州清光露出怏怏的神情。随后他甩甩刀身上的血,继续朝大石锹次郎那边走去。

“给我站住——”

确认背后的安定还没有危险,清光故意踩着重重的步伐走上前去。他边走边举起刀,刀尖对准【他】的喉咙,不敢有一丝疏忽大意。

“……你究竟是什么人?到底想干什么?”

暗堕的加州清光没有立刻回答。他先是昂头朝町巷后面张望,两个相似却完全不同的大和守安定相继映入那双染了墨的红眼睛,再把视线转回面前清光脸上。

“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他声音里带着锈蚀般的嘶哑,“我觉得、你会明白的,加州清光。”

他说完,又饶有兴致地盯住清光的眼睛。这双红眸子里涌动着什么东西,反反覆覆对清光耳语、强调、肯定着他心中的假设。

“……清、清光…………”

颤巍巍的呼唤从身后传来。以为出了状态、清光连忙回头看去,安定还保持刚才的姿势和另一个付丧神对峙着,而对方正瞪大眼睛看向这边——那声呼唤、正是从身穿新撰组洋服的大和守安定口中发出。

他在呼唤的……是面前的这个【加州清光】……?

“休想过去!!”

安定大喝一声,提刀便冲向前。在千驮谷没能结束的厮杀再次接续,这一次安定使用浑身解数,灵力混合杀气自他周身满溢,每招每式都直逼对方死穴。身穿洋服的大和守安定也没手下留情,他冰冷的蓝眼睛仿佛能看穿安定的动作。

瘴气之中、两个深蓝色人影互不相让,刀光狠狠碰撞,发出刺耳的尖啸。屋顶上的四人也陷入苦战,源源不断冒出的溯时军杀之不尽,他们干脆背靠背围成一圈,把所有企图接近的妖刀都纷纷砍杀。

在这一片混乱的战场上,唯有清光周身如同静止,没有丝毫波澜。两双红眼睛在冻结的空气中对峙,清光能预料到,只要自己一有动作,对方就会毫不犹豫地对不远处的另一把大和守安定动手——至于他这么做的原因,清光完全不想知道。

“大和守安定——”

明明油小路町里噪音搅成乱麻,【加州清光】的声音却无比清晰地传入清光和安定的耳中。他撩了撩刘海,原本应该夹在左耳上的金色耳饰不见踪影。随着他伸手的动作,羽织袖口滑下来,露出他白衬衫袖口干涸的血污,以及——

布满狰狞丑陋的伤疤与抓痕,苍白又纤细的胳膊。

“你、从历史的哪里来?你是谁?”

“什么……”

被这边吸引了注意力,安定差一点就露出破绽。他啧啧嘴,再次埋头于战斗中。

加州清光边说,边从怀里掏出一样东西。起初清光没有看清那是什么,接着、那家伙笑着把手里的东西提起来,还冲着自己晃了晃。被绳子系成一串的金属随动作丁零作响,那是……

“大和守安定——你、真的是那个人的刀吗?”

那是一串刀镡,每一个都一模一样,深蓝色的镀漆在月光下泛着冷光。

那是……大和守安定的刀镡。

很多很多个……大和守安定的刀镡。

“你真的是总司的刀吗?”

砰咚,砰咚。

清光听见耳膜轰鸣作响,等他反应过来时,自己手里刀已经擅自动了。他眼中迸出烧灼的火苗,化作愤怒和力道朝对面砍去。暗堕的加州清光回手格挡住这一击,双方刀刃在冬夜里剧烈碰撞,震得清光虎口生疼。

“别随便叫那个人的名字!!!!!!!”

透过充血的视野,清光更加看清了对方手中之物——十余个刀镡被悉心串成一串,刀镡有新有旧,有的崭新无损、有的破破烂烂,而那串起刀镡的绳子,是一根白色的发绳。

不用思考也能想到——这发绳,也是大和守安定的东西。

“混账……你究竟干了什么事?!”

清光用力将刀刃压向对方,身披羽织的加州清光却只是笑笑。对方朝后一跳、缓冲掉清光挥刀的力道,而后反客为主地朝他砍过来。

“当然是、得到‘永远的爱’了——”

这答非所问的回答让清光一愣。对方步步紧逼,清光总算意识到和【自己】战斗有多么困难,完全一样的刀法与思维模式,每一招都会被看穿。很快,对方便在砍杀中和清光掉换了位置。越过对方肩膀,清光勉强能看见另一端陷入苦战的安定。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眼花,有那么一瞬间……他看见安定的身姿变得透明了。

“没有大和守安定的历史……你不想看看吗?”

他说完这句话,油小路町里倏然乍起一片红光。刺眼的芒子扎进清光眼底,一种非常熟悉的晕眩向脑海袭来。

——武藏国、刀匠、锻冶室、量产刀、大和守安定、文献没有、大石锹次郎、冲田总司、加州清光、金泽、非人、试卫馆、壬生寺、八木家、前川邸、池田屋、修复不可、西本愿寺、山南敬助、油小路通、藤堂平助、千驮谷、专称寺……

——如果没有你就好了。

——如果你不存在就好了。

——如果你消失了,我是不是就能——

支离破碎的词汇结成蛛网,牢牢锁住清光的意识。

那是被凝缩成微小尘埃的历史漩涡。

清光晃晃脑袋,窒息和呕吐感从他胸腔升起。他干脆闭上眼睛深呼吸,然后猛地一睁、大声喊道。

“……闭嘴!我才不想看!”

他话音刚落,红光便像没出现过似的,消失得无影无踪。清光借着这股怒火砍向暗堕的付丧神,他逼近对方,距离近得能感觉到对方呼出的鼻息,两人刀刃再次激烈交锋。

为了迅速了结战斗,清光选择了不顾手段,他干脆脖子一仰,对准对面的额头就是一记头槌。震荡在顷刻间漫上脑袋,双方暂时拉开距离。不等他直起腰,清光立刻扑过去以单膝顶上他的腹部。

“噢啦噢啦噢啦——!!”

见对方暂时无力防御,清光摆出突刺的起势、奋力朝前刺去。半蹲在地上的暗堕付丧神也没有重新拿刀,而是茫然地看着逼向自己的刀尖。

就在此时,一阵飞奔的脚步声自后方冲过来。

清光感到自己刀尖刺进了付丧神的肉体——在他眼前被染红的,不是【加州清光】身披的羽织,而是【大和守安定】荡在空中的白色围巾。

——正和安定激战的、暗堕的大和守安定,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扑过来,挡下了清光这凶猛的一刀。

“你……”

清光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大和守安定】露出安心的笑容,啪踏一声倒在地上。在他身边,【加州清光】已经重新站起来,三两步便后退到黑雾边缘。

这是清光第二次,看着他于自己刀下死去。

“厉害——真不愧是加州清光。”

付丧神把刀入鞘,拍拍羽织上的灰尘。【大和守安定】倒下的瞬间,黑雾开始散去。他朝地上的大和守安定瞥了一眼,嘴里似乎嗫嚅了什么,清光并没有听见。

“太失策了,我们下次再见好了——”

身披羽织的加州清光朝他挥挥手,露出孩子一般的笑容。

“在【那里】……让我见识一下吧,冲田总司的爱刀、加州清光。”

一眨眼的功夫,那个红黑相间的浅葱色身影就消失在了暗夜里。

  

 ——To be continued——

 

※碎碎念时间

啊啊啊啊终于写到了清光vs清光,安定vs安定这个玻璃渣环节!我好兴奋啊!!!

这次真的写了好久好久,写历史真的太难了……尽量简洁地讲明了油小路事件的缘由与过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w;

一不小心又爆字了,这回更新卡文好多次,简直要秃……

附送小剧场

婶:我要写秃了,清光和安定还会爱我吗QAQ

清光:会的——主人,我永远爱你呀,因为你秃不秃都没我可爱——

婶:好过分!!

评论 ( 18 )
热度 ( 3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