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留在时间里的中二诗集

跟风注册了lofter,但近期也没码什么好东西。思来想去,干脆把自己以前写的几首(伪)诗做一个合集贴上来好了……

回想当初……我是一个多么中二的文学少女啊_(:з」∠)_

【不过……明明现在还是很中二的★

===========================

Prat 1. 晚宴

来啊来啊 ­

收到请帖的人呐 ­

快来参加这由我举办的晚宴吧 ­

乐团是深夜的悲泣 ­

舞者是死去的亡魂 ­

餐前酒是我的血 ­

主菜是我的肉 ­

把心肝切成薄片 ­

用上好的葡萄酒调味 ­

骨头熬成佐餐汤 ­

甜点的布丁点缀着眼球 ­

如何呀如何呀 ­

诸位客人还满意吗 ­

是不是比腐烂的尸身更美味 ­

是不是比四散的垃圾更可口 ­

是不是比堆积的谎言更甜蜜 ­

欢迎您下次再来 ­

再来这比血更甜的宴会­

 

Part 2. 听说你希望我 为你写一首诗 

听说你希望我 

为你写一首诗 

可是你看看我 

看看我腐朽的身体 

化成枯骨的手指 

握不住掉漆的鹅毛笔 

怂拉下来的眼睛 

看不清桌上崭新的白纸 

被虫驻空的脑袋 

吐不出半点残留的字句 

早已生疏的字迹 

写不下被我遗忘的署名 

即使如此 

若你仍愿我来执笔 

请允许我为你奉上 

最初也是最后 

写给自己的墓铭 

 

=====================

何等的哈子卡西!!

总之……本篇先作为重新振作开始码字的一个动力。

我会努力挖坑填坑的!还请多多指教啦=ω=

评论 ( 5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