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冲田组】随手小段子系列之《西本愿寺》

《西本愿寺》


【1865年3月10日】


经过了连日热闹的喧嚣,壬生狼们、终于离开了壬生寺。


“啊呀呀,这下子又要努力适应新的环境了。”


蓝蓝的春日的天空中流动着大块的云,冲田君说过他喜欢这样的天空。


我们站在这样的天空之下,面对西本愿寺有些气派的大门,冲田君这样感叹着。


他牵着我的手,像个开心的孩童,绕着新的屯所转了一圈又一圈。


我感受着手心里传达到的温度,那么热那么暖。


他像是再也不想放手一样地、就这么紧紧地拉着我。


新的屯所很大,有宏伟的佛殿和宽阔的广场。从隔壁殿堂里传来僧侣们诵经的声音,还没从耳朵里穿过,就随着春风飘走了。


“从今天起,这就是我们的新家了。安定喜不喜欢这里呢?”


突然,冲田君回头问我。


“新的屯所啊……这里空气真好,对冲田君的健康也会有好处吧。”


“啊哈哈哈,安定喜欢就好。新的家,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那么、我们去整理一下新的房间吧——”


冲田君灿烂地笑着。


我看看他,再看看四周。街道上还未盛开的樱花伸出了舞动的枝桠,即将崩裂开放的花苞染上了淡淡的红。


…………加州清光的话,一定会很喜欢这里吧。


然而这句话,我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