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哇啊感谢repo!!!!太用心了,好感动………;A;;;;
我也是抱着很忐忑的心情去写的,能把自己对冲田组的理解顺利传达到真是太好了,谢谢你的阅读!!!印象绘当然是可以的,请随意(o´ω`o)ノ 
以及其实这两个故事的第一主角都是清光【闭嘴

暖炉和桔子与猫:

#repo#拖延症如我大概是最后一个repo @冰月企鹅 太太的本子了orz于是三个本子一块儿欢乐合影【x 荏苒的丝塔芙阵容简直吓到我了,全是我爱的太太!虽然边看边嚼玻璃渣但是好幸福QwQ啊其实身为清光厨的我重点想repo的是惊蛰和镜影这两本orz两个月前的某一天有个清光养分严重不足的痴汉婶在搜某宝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惊蛰】,看了内容介绍和价格【不  就毫不犹豫地入了本_(:зゝ∠)_看文期间我的心情概括来说就是玻璃渣和金平糖的夹击【?看完就直接冲到企鹅太太lof追完了镜影逆行_(:зゝ∠)_然后,就如镜影的最后描述的,有很多感想要说却一句都说不出QAQ这就是我心中的清光,心中的冲田组!暗墮的清光和安定簡直太让人心疼,但他们最后依然好好努力维护了历史自我救赎,虽然企鹅太太说END是开放式的,但我觉得这个结局对他们来说真是太好了〒▽〒平凡普通渴望被疼爱却独立勇敢坚韧不断向前,这就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清光,世界第一可爱的冲田组,以后大家也会一如既往地爱着你们QwQ感谢企鹅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可爱的冲田组!表白比哈特❤


图二是食完镜影后对于结局最后一段时间线崩塌,即将消失的两人印象绘,草图即视感+背景人体各种废好像还把姿态画反了_(:зゝ∠)_请太太不要嫌弃TwT

另外请企鹅太太允许我不定期画些惊蛰和镜影相关的印象绘,因为这两本实在是,随便翻开一页读起来都是满满的画面感orz【只是我画力太渣不能表现出氛围【x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