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忘れられない君に花束を。

这几天出发去日本玩了,明天(7月1号)是专称寺冲田总司忌,提前去探路顺便送了美丽的花束给他。
马上就要亲眼见到他的墓碑了。。希望一切顺利,游记和照片回头再写

这两天在日本和南极还有其他朋友聊了很多冲田组和极清光的事情,也陆续收到了清光寄回来的信,就觉得极清光和总司、极安定和冲田君之间实在是太rio了,他们的爱无懈可击
看到清光第二封信里那句「この後、あいつ欠けちゃうんだよなって、自分のことなのに、他人事みたいでさ」真的非常难受……清光有着和人一样细腻聪慧的心,却坚持把自己作为器物与道具,他最后那句质问,一定是感到了心痛吧——明明一切都像是别人的事情般遥远,这是为什么呢?
如今我眼里对极冲田组最大的感想就是,他们美丽、悲伤又令人怜惜,他们各自都有一部分永远留在了冲田总司身边,这份爱是冰冷的并且永远不会腐朽
而极清光和极安定也是各个方面全都相反互补,各自就像黑白两面和极端,极冲田组台词对比起来看还能挖很深的互动性
以上这些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公开讲,之前极安定实装时由于太悲痛加上对情绪有相当强的共情能力,有不少人说我带节奏、太悲观和过度解读,所以哪怕这次我思考了非常多的东西,也没有立刻发出来。但我看着清光现今的模样有万千话语和思绪,我觉得我还是要说出来就像我一贯所做的,那样才对得起他
一个人可以无视和不接受另一个人的痛苦,但不能否定对方的痛苦。
等我接他回来,我一定要证明给他看。
回去就写小论文【x】

 
评论 ( 11 )
热度 ( 1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