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花丸第11话的一些感想repo和截图GIF,剧透慎入……!!!

花丸:11/12

安定:0/1

极安定气息察知:1/1 ←?!

p1:短短几秒钟一闪而过的安定,还扎着马尾,穿了深色外衣用皮带扣作为刀带背在背上,也没有带钵金,但很明显他没有穿那件马乘袴了,而是换了和极安定白色小袖和服很像的衣服?!

p2调亮了颜色再和极安定立绘做了对比,围巾下的深色衣襟部分也很像……

不过不知道安定这个从里往外走的建筑物到底是哪里,对比半天既不是现在的本丸也不是七图那个院子,也不像新选组待过的什么建筑

p3,清光吐槽信浓之后别过脸闹别扭,太可爱了

p4,清光拿到婶婶给大家织的手套戴上捧住脸蛋,笑容太温暖了呜呜呜呜呜

p5,清光和安定的手套真的是款式一模一样,除了织法相同的纹路和刀纹位置,还都在同一个位置缝了小挂坠……!真可爱啊是花丸婶婶钦定盖章的情侣款了不接受任何反驳【。】

p6,惯例11话的搞事ED用了全员刀纹来出演,清光第一个安定最后一个……心疼一秒钟市来桑因为这一季安定经常出场不说话都没有工资拿【】

p7~10,这一集很喜欢的清光的画面,最后那个有点冷感的侧颜实在是太美了社保!!!!

下一集就是完结了,有没有,那个什么…………一定要有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