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不觉lofter已经有1800fo了……15年最初开始写冲田组的时候绝对想不到会有这么多一起前行的读者,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つд⊂)

不知道要弄些什么来作为谢礼,我又不擅长写点梗点文之类的,如果从评论里随机抽几位送任意一本我出过的本子或者11区虎穴通贩可以买到的冲田组本子,会有人想要吗……?

或者送可以买到的冲田组谷子_(:з」∠)_

总之谢谢大家!(¦3[▓▓]

☆★☆★☆分割线☆★☆★☆

呜呜谢谢大家这么热情,那就从评论里抽三位送我能买到的或者我自己任意的本子好了( ´•̥ו̥` )

还有最近更文收到了好多评论超开心,感谢!我都有认真看的就是有时为了不剧透或者懒【。】就没有回,真的非常感谢! (ू˃̣̣̣̣̣̣︿˂̣̣̣̣̣̣ ू)

 

☆★☆★☆分割线☆★☆★☆

今天想起抽这个的奖,用了随机数在线生成器选了1~36之间的三个数字,按照评论从前到后顺序的来数

麻烦@烟波遥 

@美雪的手套 

@Aristortoise 

三位私信告诉我想要的东西吧> <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ו̥` )

评论 ( 34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