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企鹅牌烟花升空倒计时——3、 2、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

呜呜呜呜呜呜阿烤的图力好棒我要哭出来了!!!!!!!

我发誓我这周肝两篇出来!!!!!!!!!【狂乱青蛙.gif

烤魚流动摊贩:

 @冰月企鹅 企鹅太太新开的冲田组《惊蛰》文里的一个镜头^q^

 

清光穿越(?)终于见到了总司反应过来后不顾形象地哭得一塌糊涂,啊哭泣的小清光可是相当的深得我心。

总司是以新撰组异闻录中的形象画的,嗯,我也想被总司大人抱啊,我也想啊( )


《惊蛰》链接→ 

我画得糟糕但是企鹅的文真的很好吃啊所以快吃我安利(塞

评论 ( 2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