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复健段子】《雨水》

昨天练习写的500字复健段子;w;

第一次写黑白组,大概是鲶骨吧……不知道有没有OOC……OTZ

=========

今天轮到骨喰藤四郎去做畑当番。

一大早,骨喰就换上了内番的运动服,把还在呼呼大睡的鲶尾一个人留在卧室,轻悄悄拉开格子门出去了。夏日很早就迎来天亮,今日的天空却完全没有清晨的明朗清爽,反而到处漫着黏糊糊的雾气,就连翠绿的树冠看上去也灰蒙蒙的。他朝田地的方向走去,一路上迎面走来好几个早起的同伴,他们高声问好,骨喰也只是面无表情地颔首致意。

一同负责当番的青江还没过来,大概是没起床吧。骨喰孤伶伶地站在田地边,脚下泥土在水汽的渲染下散发出腥味。他拿起竹篮利索地采摘快熟透的果实,红通通的番茄,带着泥巴的萝卜……他一颗一颗摘下来,再小心翼翼地放进竹篮。没一会儿,本丸的赖床部队终于陆续走出宿舍,青江也打着哈欠过来道歉,边替他做完了最后的工作。

这时骨喰感到脖颈一阵冰凉,他抬头一看,大颗的雨水噼里啪啦地从空中落下。

“喂——兄弟——下雨了哦!”

他循声望去,鲶尾站在走廊对他招手,怀里的红伞像开在灰色画卷上的花,在水雾弥漫的雨里格外显眼。骨喰抱起竹篮三两步冲过去避雨,结果还是从头到脚淋了个透。鲶尾慌张地喊人拿毛巾过来,却看见骨喰的面容藏在滴水的碎发间,露出了罕有的微笑。

“嗯,下雨了。”

这真是个不错的早晨。


end

评论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