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企鹅

一个文堆,碎片世界的暂存地✨
玻璃糖型写手&主催冰月/りきあ🐧喜欢剧情精彩的作品
微博@冰月企鹅_極
刀剑乱舞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冲田组溺爱双担🌸
明日方舟 | 浮士德&梅菲斯特♫舟浮梅🎼
冲田总司&新选组历史粉♫

© 冰月企鹅
Powered by LOFTER

海玻璃

突如其来地有感而发一下

写故事之于我而言,大概就是在海边捡起了很多相似又不同、美丽的贝壳与海玻璃,每一个之中都装着只有我能看到的世界

而我能做的,就是睁大眼睛去观测去欣赏那些碎片中的故事,把我所看见的世界记录下来,给更多的人去看

我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是一粒种子,种子随风飘散、落到其他人的手中,才能生根发芽,甚至在我也料想不到的地方、开出美丽的花

这样,就会有很多很多人和我一样看到这个世界,去口耳相传她的美丽,去赞叹她的缤纷繁复

而那些自海中拾起却被置于角落的美丽世界,哪怕也有人记录下了其中绚丽,也终会落灰消散

所以,没有更多人去读的故事,是不会开花的。

我想,这也是每一个用心写文的作者,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被大家阅读、观看的原因之一吧

事实上,最近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写的大纲非常简略,从不会在动笔之前就决定好事件之中人物的相处模式,总是边写边思考,让他们自己去演绎

于是经常被自己写出的东西吓到,仿佛不是经由自己思考出来的一样……

这个时候就觉得,【他们】是活的,大概我真的只是一名记录人,书写的是他们自己活着的故事

还想写更多更多的字,想记录数不清的世界

至少在还能动起笔的时候,能多些一个字是一个字,绝对不会停下

一块海玻璃是渺小的,我也是渺小的。但只要我还能写下去,滴水也会穿石,对吧?

不知所云的碎碎念就到此为止了,谢谢各位一直以来喜欢我记录的故事,我会努力的w

不摸鱼了,继续填坑【。

 
评论
热度 ( 23 )
TOP